close

4/12/08    Saturday

今天超級早就爬起來,6:30am耶!真是早到不行(倒)

7:10 am正式從家裡出發到考場,到了考場之後停好車子(考場在Chaffey High School),考慮了一下,決定捨棄臨時抱佛腳用的Cliff Notes,趕緊去報到才要緊

去到要考試的大樓,在那個寬闊的中庭發現居然有好多人排隊,而且隊伍中的人80%都是看起來很大學生的女生!絕對沒有超過23歲吧!這些女生真的好年輕喔!雖然我知道以外表而論,我比她們看起來還年輕,簡直是高中生去了(汗)

中庭中有個金髮女生拿著一本我很肯定絕對不是準備考試用的書,跟她攀談起來才知道,原來她是要當小學老師,所以才來考試

而且她悠哉到跟我說,早上8點報到其實只是人到考場而已,等真正要考試,是8點半的事情,叫我不用緊張

我問她有沒有準備考試,她說沒有(某人內心很傻眼)

 

進入考場後,大家通通都要把手機交給工作人員管理,連水瓶上的包裝都要撕掉(別問我為什麼)

考試開始之前,有幾個女生哈拉起來

感覺上似乎是同一個大學的人,她們說要先把CBEST考起來,以後就不用煩惱自己必須抽空來考試,而且考試時間真的很早,又考4個小時....

不過有人並沒有整整考4個小時耶!只要考卷寫完就可以閃人去

我則是比預定中的結束時間早20分鐘完成,完成後馬上閃人,實在不想待下去啦!那時候都12:20pm,肚子餓了說....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從8:40am ~ 12:20pm,這期間竟不覺得累,或者是腦力不夠的感覺

反而是作答到有些不耐煩而已

以前考SAT的時候,到第二個小時我就想交卷,到旁邊睡死,因為很累+用腦很多


看來奶昔確實把我的身體調整得很好!
我昨晚只睡7個小時哩....
而且最近這兩個星期都晚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