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9 星期五

今天去Deborah & Ashley家對面的國中 Towsend Junior High 代課半天(3堂課而已)

去的時候班導還沒走,結果就在班導人在的狀況下,某人冷汗直流地帶著全班國中生唸英文讀物,還要停下來解釋+演給他們看

老師是說,這樣可以幫助他們理解讀物的內容在描寫什麼(本人則是覺得,我根本快睡死了...這個作者超無聊的,一個男生的攀岩的過程和心境可以寫10頁還沒完,我還差點唸錯章節,天哪),所以他要我帶著整個班唸

天哪~~~~我好害怕!!!!

我是愛看英文小說沒錯,但是!有些字我有看沒有懂(誰管 ledge,butte是啥鬼東西,本小姐跟野外求生這東西一點邊都沾不上啊@__@)!偏偏那卻是七年級生的英文程度...

這時候就很感謝 Bob 以前在我國中開始,就塞給我一本奇幻小說,叫我唸給他聽,然後他在旁邊指導我的發音跟語氣

不然今天恐怕是混不過去了!

尤其班導還在旁邊....

天知道他在忙啥文件,我只知道沒搞定這個我就慘了(後來才從最後一堂課的學生那邊知道,原來這個教室有一個老師+一個老師助理,通常都是助理帶動全班唸書的,老師偶爾才會帶,大多數都是跑到教室後面的小辦公室搞定文件)

反正不管怎樣,下一節課班導離開前我還在跟學生的讀物奮戰(謝天謝地下堂課的讀物很容易,我最害怕唸描述超長又囉唆的文章了),班導揮手跟我示意拜拜我沒空理他,也記不起來我有沒有揮手反應"我知道了",只知道他走了而已...bb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學生們知道我明天生日,有個很活潑的女生就帶頭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耶~~~(樂)

還是全班一起唱的(樂翻)~~

最好笑的是,他們竟然問我是不是19歲(狂笑)

還有人說看起來有點像16歲(我倒)

啊算了,我本來還想要拼命裝成熟的說,現在快樂高興就好啦~~~~(我覺得我總算是不會太過於計較自己的外型和身材了,反正最瘦跟最胖的時候,都是臉+胸+小腹大,那還有啥好計較的....要變小號除了變瘦就是外加抽脂和削骨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