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09   Sunday

 

啊我懶,不想打日期....但為了日後方便,還是打了

不過說真的啦,我打日記都沒在回顧的,哈哈哈哈

但我幹嘛還寫呢?怪...

 

我想我暫時不會去台中逢甲那邊了

因為牙齒的問題已經解決啦~

前天就套上兩個新的牙套+拔掉左上方智齒

若都沒有覺得怪怪的話,我就不需要下台中囉~~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次沒有拔左下方智齒也許是好的

根據宏助哥哥的說法,他解釋因為左下方智齒比右下方智齒還深+大顆,若硬要拔也是可以,但是我其他牙齒神經有很大的機率會麻上半年到一年,才會恢復正常

若不拔,也沒關係,反正我年紀也不算小了,智齒應該也不會再長

那若有,到時再來頭痛(笑)

所以我就想,好啊,就拔左上方智齒好了,下面就不要去動它(光聽他解釋我就覺得毛),哈~

 

牙齒都解決啦~~心情真好!

我還因此得知,用牙線的時候,不用完全把牙線卡到牙根那邊去

因為那樣是把髒的東西也帶到那裡去了(驚,我都不知道啊~~~~還以為有弄到那邊等於清得越乾淨)

牙線只要到牙縫那裡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