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10 星期日


昨天參加了UMing(自認他是我乾哥~雖說他也把我當妹妹看啦,哈哈哈,所以說他是乾哥也行的通)的婚禮跟婚宴,一整天都很開心

開心到我沒辦法靜下心來,抽空趕作業

想到他跟我認識了足足有10年,就覺得很難得

而且他當我的電腦工人也有五年了吧.....又是我家老姐的學弟(他完全不把我那大美女老姐當女人看過,他說在高中的羽毛球隊時,看過她無數沒形象的樣子,實在沒辦法把她當女的看,狂笑)

所以他昨天結婚,我們三姊妹都好開心


他辦婚禮的手腳也真快,好像才幾個月前就訂婚,然後就開始準備結婚這件事情

他說因為他跟Carmen都出身自香港來的家庭,小時後是在香港長大的,青少年時期才來美國唸書,所以還保有香港的傳統

也因此訂婚儀式只有他們兩個,但結婚就是全部雙方家族都參與

他送到我家的喜帖,還有宴客時送給客人的伴手禮,都是在大陸(應該是香港)買的

結婚的開銷就壓低不少

另外他自己能解決的就自己處理,所以算是非常勤勞的新郎,哈哈哈

除了拍照+攝影這部分他沒辦法,其餘的都是自己來(或找親友幫忙)


本來今天我到他結婚的教堂的城市(South Pasadena城),老姐身體太不舒服了,即使她和Roger還有我都已經到了教堂的位置,我在老姐的女王命令下,趕緊滿教堂找UMing

最後我在新郎準備室看到他,給了他一個大抱抱,說聲恭喜後,正想說老姐的狀況,他就被穿著正式黑西裝的男生給拉走

結果我就只好追在兩人後面

同時心想,哇咧,我穿舒適的兩吋半高跟鞋走,還跟不上!

難怪有人說,女生穿高跟鞋性感,是因為男生容易追得上才因此性感(好狠....可是也顯示出這社會是父系社會呀.....)


還好新郎晃去的地方是教堂門口,他是去拿胸花,要大家戴上的

我趕緊衝到教堂門口老姐休息的長椅,扶老姐去跟他打聲招呼,然後我和Roger就ㄧ人一邊扶著老姐走回停車場,回到Roger的住處讓老姐休息一下

路上我們有去鳳城買中餐吃,接著就去Roger家,小小休息一下我就趕緊閃人,讓老姐專心休息去


回到家後,我就換掉湖水綠的Loft 洋裝,拿出另外一套要穿的,畢竟婚禮是在中午,可是婚宴在晚上

我雖然是不用換裝啦,但我覺得,我真的太開心了,要讓UMing 知道我有多重視他結婚的這個大日子

除了我自己用自己賺來的錢包禮金(我可沒有跟老媽一起合包喔!),我還老早就準備好一堆洋裝選擇,要長要短,要露要不露的,要啥顏色,通通都有

好啦,我是這夏天買瘋了,換季拍賣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ㄋㄟ,不過有的是一年前失心瘋開始購入洋裝的啦(我喜歡的department store商家庫存太多,所以價格就可以降的比平價時裝店的女裝低)


我連包包還有高跟鞋都準備好了說!

那天UMing送喜帖來我家,他看到我把行頭齊全秀出來的時候,他根本是笑到說不出話來,完全在我媽面前毫無形象的大笑

我還跟他說"你看我多投入!準備多周到啊!"

呵呵呵~~



婚宴的時候,我穿的是臨時想穿的水藍色短洋裝,從Forever21買的

它的蕾絲很特別,是用稍微粗一點的線鉤的,不是常見的那種薄蕾絲

阿雯說,美是美,但內襯的剪裁好像沒有弄好,因為有時候抬腿,內襯會在大腿那邊跑出來

喔管他的......只穿一晚而已,再說這個材質看起來很讚,但說真的,一個不小心這些蕾絲鉤花就會整個散成虛線,所以我也不覺得我還敢在別的場合穿


婚宴雖然是晚上6點開始,而我和老媽還算是最早到的客人,但實際上開始上菜卻是7點45分

沒錯,我們足足等了快兩個小時

天哪,難得沒耐性的阿雯可以等這麼久,我看她在席間簡直無聊到要翻桌

而且她還擔心自己會餓肚子趕去同事的婚禮

結果我和她就在那裏到處拍,聊天&殺殺時間

最後連Roger都被我們抓去拍照,因為實在沒事可做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這萹有點流水帳說

會不會是因為太興奮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