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10  星期四

 

昨晚我有幸再度成為高中同學會的總召集人(打死我都不相信我竟然又攬下這差事....),經過連續幾天的facebook 訊息攻擊,總算喬定大家的時間,也算好出席人數

這次的聚會除了慶祝新年來臨,也是要為我的學弟, Jesse, 的回來聚在一起

說真的,自從他高中畢業就跑去當兩年美國文兵之後,我們大家就很有默契

每年冬天他放假回來,我們一定是抓他來聚餐的,哈哈~~

 

昨晚的固定班底有幾個人沒去,有些是臨時突然有事情,有的則是本身住太遠,開車來聚餐要塞車1~2小時,就算了

我超級高興大部份的人都有到,還有兩男一女帶著交往的另一半過來,真開心!

席間最好笑的就是我們人太多,結果去的日本餐廳就派兩個居酒屋廚師各自為我們服務

我們的廚師超好笑,耍特技還自己擺pose要我們拍他(妙的是,他是白人,哈哈哈!)

我們的談話內容不外乎是現在的近況跟未來的計畫

有一半的人繼續升學,有一半的人則是工作至上

 

這樣也好,大家適合且需要的都不同,每個人都在努力往自己要走的路邁進

我也是....

希望2011年9月的時候,我是以CSU Fullerton's MFA的碩士生身分再度餐聚!

 

PS:說也奇怪,女生們都說我對以前高中的年輕帥哥英文老師的背景怎麼那麼清楚....那是他自己講的啊....說得好像我是變態跟蹤狂似的,啊哈哈哈

不過也有朋友說,其實當時她的女同學還幻想自己是那英文老師的老婆哩(汗)

尤其是講到Jesse的二頭肌,女生們問說我幹嘛那麼清楚現在的size只能算中號

哎,那是因為他當兵的那兩年冬天回來,整個肩膀練到超寬的好不好....而且他又喜歡穿白色和淺色上衣,超明顯的

除非我當時瞎眼不然怎麼看不出來....(是說,我覺得他有愛現的嫌疑啦)

結果被眾女開玩笑,說我對帥哥的敏銳度超高,以前高中時期怎麼都沒看出來(泣....怎麼聽起來好像是暗指我惦惦吃三碗公的意味?或者悶騷?)

我喜歡的是美到像漫畫的韓國美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