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10  星期三

 

相機袋總算到啦~~是可以斜背在肩上的,這種款式在美國統稱叫做holster camera bag

我覺得是比背包 backpack 款式還要好,畢竟我也只有一個相機主體跟一個鏡頭,而我也不希望分開他們存放

原因在於若是有看到甚麼東西要馬上拍,我只要把相機掏出來(真的是掏出來,因為這個相機包設計的很好,底部還有點空間呢!我想是因為我的相機加了鏡頭以後並不夠長才這樣,不過用相機的neck strap放在底部佔空間,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啦)就可以馬上狂拍特拍

非常的方便!

當然,我又是在amazon.com買的,以防萬一不合,退貨就很方便

我買的牌子是case logic

這個牌子就是專門做給筆電還有相機用的包包,所以我買的還算放心啦,品質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