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2011  星期日


啊咧,MFA portfolio 面試都還剩不到一星期了我還來寫日記

果真是愈忙愈會找事情逃避現實啊~~

最近看了iDeeli的洋裝,覺得我真的是太喜歡洋裝了說

之前買的紅+白洋裝都到了,準備好可以在畫展的時候穿

春季的時候,由我學校美術系主辦的畫展剛好就有那麼幾場(三場吧)~

所以買洋裝真的是有備無患,保證都不會重複

不過摳摳也要夠啦,不然我也只好去穿普通外出服了,哈哈哈~~

 

說到iDeeli的洋裝,我真不知道我是被模特兒的氣勢給迷住還是怎樣,我喜歡上的洋裝通常都滿長的,到膝蓋甚至過膝都有

反而在大腿中間的長度不容易遇到,奇怪....

現在我喜歡這件~不過我沒買,因為真的找不到場合穿,我就當藝術品欣賞它就好

maggy london 1.jpg maggy london 2.jpg

 

我有時候還挺擔心,像這樣的長度會不會適合我媽年紀的女性,才能穿出那樣的華貴氣勢呢?

阿災.........

 

我剛剛又從amazon.com買了Nikon D7000 以及 Canon EOS 60D.  買這兩台來測試一下哪一台比較順手

因為我在另外一個專門賣相機以及相關用具的網路商店,onpointelectronic.com,看到它所賣的價格比amazon.com更低

但是呢,如果要退貨就需要付15% restocking fee......

所以我就想說,乾脆先從amazon.com買幾台來測試,退貨,接著再去onpointelectronic.com買

買了之後當然就沒得後悔囉....

我是在考慮要不要換到nikon d7000, 因為只要比我目前擁有的Nikon d90多出2百美金......真的要考慮一下,畢竟那也是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