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2013  Sat.

 

這個星期一,剛好是七月一號的時候,我自己成為連環車禍中的駕駛者之一

而且還是在南加州的高速公路上

過了5天,自己才能冷靜下來思考一些人生的東西

當然我不否認自己真的實在太幸運了,才還有一條命在這裡打字,談車禍後的感想

 

我不想去談事件發生的時候以及後期的找律師看脊椎醫生的事情

光想到就累

但對於人生....我真的確定了一些事情

我覺得這條命真的是撿來的,還是那種不曉得自己怎麼如此好運才能活下來

而且也沒有斷手斷腳,或者大量流血這種創傷

當然身體上多少是有在痛,但那都是能治療好的,所以我才會說真的太走運

 

對於人生,我也有一種新的體悟

我感謝老爸老媽+老姐

我真正開始瞭解為什麼人要有家庭

因為家庭裡的成員,才是真正我遇到大事,會放下一切趕來幫助我的人

當然事後嘮叨個沒完是躲不掉的(泣)

但我也真正因此開始思考,或許我該正視找結婚對象這件事情,然後懷孕生小孩

 

有個女性長輩說,生養孩子不是為了先生,為了證明夫妻和樂,而是對這個社會要有所貢獻回餽

我想我還沒到那樣的思考階段

我純粹想著以後有新的家人,可以互相扶持,可以在大事來臨的時候,互相幫忙

心裡踏實地知道有人可以讓你靠,你也可以讓對方靠,真的會有種穩定+幸福感

 

至於心靈上的規劃....旅行是一定要的!

而且還是要在我存錢買房買車之前做到

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沒有辦法預測

但我希望,在自己的能力所為內,去看看我有興趣的某個世界角落

我不想要等到什麼退休年齡,拜託,我都莫名其妙被其他駕駛在高速公路上從後面撞上來了,你還跟我談什麼退休年齡?

現在有命在真的不曉得是祖上積德還是走了什麼好運

我想象得出老爸老媽又會說我不懂存第一桶金之類的

但....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接著才去搞定這些大家都要走的路

在那之前,希望能去看看這個世界

只去東歐不夠啦!!!我還沒去西歐啊!!!!北歐....呃,這要看看....感覺上似乎沒啥吸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