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建立一個blog,我想這是好的吧,畢竟無名我已經無法登入了,真頭痛!
什麼整合,我根本就進不去還整合什麼帳號,真是...(嘆氣)

好,沒關係,我還是想辦法把舊文搬過來,若不行也沒辦法,但至少有試過

另外,在這篇公告下面的past diaries通通都是從無名搬過來的舊文章(在此一定要感謝pixnet超級好心又熱心的工程師幫我這個blog笨蛋把舊文搬過來,大感動!),不是我在這裡寫的喔~~
而且,原本放在段落之間的照片好像不存在了,看不到照片的人不用擔心,請到我的相簿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