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05 星期六



我所在的世界是個只有漆黑殘月的夜景,

風在身邊吹著,我知道這裡只有我存在,

所愛的你已經消散在時間的一端,

永遠不能忘記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親眼看著你在風中顫抖著,

美麗的長髮與衣袍隨風張揚,

你的形影逐漸透明,最後化為散落的碎片在風中飄逝,

在我來不及說出真實的瞬間



我伸出手卻只有冰冷,

沁涼的夜風從指間竄入衣袍,傳來凍人的虛無

從那時開始,我的時間就停止了,

我們所賦予靈魂的世界持續見證著生命的起落,

它是屬於光明的,而失去我的你已喪失活在陽光下的權利,

能擁抱的是淒涼與孤獨

我不會忘記你,你說過的話銘刻心上,

你和我的相識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際遇,

它一直在我胸口上靜靜發光,陪我度過無邊的黑夜



風冷冷撫吹,

帶來空氣中的新鮮,

我的意識又回到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踏上沒有生機的溪水,踩碎水面上虛假的盈月,

這條沒有希望的路途我只能一直走下去,

祈求在捉摸不定的未來,我能再見到你,

這一次我一定要告訴你,

讓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



------------------------





很久以前就想試試看這種型態的超短篇啦~~~

不過一來沒靈感,二來自己真的沒啥好文筆,三來廢話太多,真要幾句就結束一個段落挺難的



這次多虧看了奇幻dvd,聽了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無盡的思念"因而激發靈感,順利寫完~~~~

能寫作真姓婦,我一直想寫的"雪火"一直都沒寫,哈哈哈!

沒有感覺,再加上好像又碰上瓶頸,所以就...難產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