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都要交期末報告了,外加得了重感冒(什麼頭暈想吐,鼻塞無法呼吸,吞嚥會痛,種種症狀都來,只差沒發燒了,嘆),我還能在這邊搞這個....

泣,為什麼我會這樣倒楣啊....













昏沉燈光截住目光

熟悉身影從模糊到清晰

我們之間的言語漸漸離散

我的聲音你聽而不聞

我的痛苦你視而不見



你說的話那麼果斷

抹銷了我心中發言權

你口中的愛讓我掙扎

究竟是你強勢

還是我沒勇氣



我們不處於同一個世界

你卻想要我與你並行

我的想法不是想法

只是懦弱的藉口



若有天你回頭看不到我

那是因為我已遠走

不要說任何抱歉

那些話會隨風飛逝

我不會聽見

如同過去

沉默是因為被傷得太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