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07 星期六





最近覺得很煩,除了上星期的大掃除部分屬於自己的物品還沒有完全都搞定外,有一部分原因來自於學校和家裡



美國的房屋不知道為什麼會設計出兩個客廳的格局,所以除了家裡的人會使用的客廳外,老爸老媽決定要在靠近大門的那個客廳多擺一張沙發

在那之前他們都已經擺了一張,現在又要去親戚家搬另一張沙發過來,我不曉得他們究竟在想什麼



嘴巴上說"客人來時可以坐"

是呀,坐在沒有小桌能放茶杯的客廳嗎?

而且靠大門也只有2步距離(我沒有誇張,的確只有2步而已),你不歡迎人家也不用這樣暗示吧?

再者老媽一點也不好客,她嘴上常掛的一句話就是"家裡整理不完"+搬來加州10幾年,她朋友來的次數用10跟手指頭來算都嫌太多

這樣不喜歡清東西的人(卻有嚴重的不清掃她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擺了張沙發以後,就會歡迎親友來家中坐,客人走了以後勤奮地清掃?



會才怪...





有時候覺得大人很奇怪,但或許只要是人就會這樣吧?

有想要的東西時,就不會太管實用性的高低

離譜的是,前些日子她才在喊家裡東西太多,好啦,現在東西都還在車庫裡沒有搬進來,她又要堆另一個大型傢俱了

還說家裡沒空間+亂?

是誰提出部分貢獻的?



這點,我懶得明說

現在很希望能早點畢業,早點工作賺錢,然後去買自己的房子

日後房子裡最好是什麼都沒有,除了基本需要的傢俱,牆上我連張海報都不會貼,什麼桌上相框擺飾都可以免



一想到裝飾家裡,忍不住就會想到自己的爸媽

哎,家人沒得選,爸媽也很愛我和姊妹們,可是有些地方...不是我想說...他們也挺矛盾的

算了,這篇又是發洩情緒用的,反正我都說不贊成了他們還是照樣要擺沙發



隨便他們,畢竟房子是爸媽的,沒有我說話餘地

不過以後他們肯定是我有了自己房子後第一個要小心的對象,我可不要家裡出現奇怪+用不上的東西



突然覺得,自己這麼想要能找到好工作+早日獨立,搞不好就是被這樣激出來的,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