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08   星期日

這篇真的是欠很久了,趁我還沒搭飛機前往西雅圖前,趕快把它寫出來!

本來這篇不太可能出現,但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不得不寫
事情是這樣的,在第八天服用黃體素的時候,那一天早上就開始覺得很奇怪
整個胃好像沒有飽的感覺,真的很不尋常
因為咧,我早上的奶昔裡面,優蛋是加2大匙的!這已經是女生用優蛋的最大限度了,除非妳身高180公分以上,那就另當別論,妳需要蛋白質絕對比矮子多


*女生一天所需的蛋白質,很容易算,若妳身高160公分,你就需要160公克的蛋白質
男生就是身高x1.2=他每天所需的蛋白質
女生是身高x1就可以了


那天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突然食慾大增
後來晚上才想起來,有2個護士朋友曾跟我分享她們自己吃藥的過程,也有一個女孩子(我在板橋辦公室遇到的)跟我說過
她們說黃體素的副作用之一就是食慾大增
前面兩位就是如此,但後者卻沒有(不過體脂肪狂飆上去3%)
所以啦,我的食慾大增症狀有點像被颱風尾掃到,是在中間才顯現出來
接下來的幾天就比較沒有第八天那麼強烈,但偶爾還是有奮戰沒成功,敗給食慾的狀況

非常奇妙的是,14天下來,我的體重多出2公斤,可是咧!體脂肪除了第二天狂飆到 27.5%,其餘時間都很穩定的待在 25.5%,超妙的!

不過第14天的黃體素吃完,好朋友並沒有來,是過了第三天才來,恰巧也是我實施仙人計畫的第三天
詳情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