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08   星期一

 

嗯,有在追日記的親友,應該知道我對於調經藥的效果和副作用有多麼的感受深濃吧...只差沒把它丟到窗外前先踩碎再丟

沒有啦,開玩笑的,我哪來這麼physically active啊!

要是我有這麼好動,今天應該身材跟美女老姊+老妹有的比了吧!

很錯愕倒是瞞不了的,到現在二姨跟我老媽還在思考在9月+10月,我到底是吃了什麼好康的,可以體重直線上升(噴笑)

嗯嗯,沒錯,我現在可以開玩笑了,代表我已經心情沒在谷底啦,大家放心

 

好消息是,經過7個星期完全沒有調經藥的日子,我的小紅再度報到

而且是早上吃喝完,大號完畢,粗線條的某人才發現底褲怎麼有紅紅的,而且衛生紙上面也是

一開始還以為我大大很用力,但後來又覺得不對,自從早上奶昔有加夜寧新之後,根本就是喝完的半個小時準時去跟馬通說哈囉呀,哪需要蹲馬桶...

 

小紅來了我當然很高興!!因為小紅完就是減肥最佳時機啦!祝福我吧各位!我一定要趁這個好時機減個2公斤!

我在想,是不是奶昔的力量呢?

到現在我都不敢跟老媽說,她飛回台灣沒幾天我就開始狂喝奶昔

倒不是因為餓(是有,但是次數非常少),而是壓力大到不自覺就想找東西吃

我當然不敢吃啊,就只好狂喝猛喝奶昔

最高紀錄一天灌6杯....喝到我胸部那邊發亮(媽媽們哺乳的地方,我講得夠婉轉了吧?喂K姊妳不要拍桌狂笑啦!R妳別昏倒,我真的不是比較開放啊),尤其是洗澡前照鏡子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發亮就算了,連顏色淡如膚色)

不過也有可能是這樣,當我體重60公斤的時候,實在看不太出來,因為體態還不錯

唯一看的出來的地方就是小腹多出來的肉肉藏不住吧,哈哈

 

今天是小紅正式結束的第一天,我會從今天開始算,看看7個星期後會不會再有小紅來

當然我會努力每天喝4杯(6杯可能有困難,畢竟現在我壓力不算大,胃總算開始有自覺,喝多會飽到動不了...bb),看看是否真的是奶昔的關係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