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09    星期二

 

今天是....嗯,認真算起來,若是上星期五是我第一天開始放寒假的話,那麼今天就是第四天放假了

天哪,我從來沒有這麼無所事事過耶!

我是說,自從我大學畢業以後開始,從來沒有放寒假的時候,感覺很輕鬆懶散

對,不是慵懶,是懶散

我連手機在樓下響,都懶的下去接

 

從九月開始,我也沒有代課了

除了學區把優先機會給了被資遣的小學老師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鄭專心要把插畫的作品集趕出,所以也沒想去累死自己

現在的想法就是要好好休息一個禮拜,然後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就會在趕插畫作品度過,所謂的趕稿地獄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

我那插畫教授要是知道我這麼勤奮,會不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從1月4號開始,我從早上7點就要跟高中生泡到下午3點,然後又要趕去學校上課....一天下來真的沒時間做插畫的東西,頂多週末可以做而已

所以我真的要趁放假的時候,瘋狂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