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09 星期二(炫風計畫結束的第一天)

喔~~總算是熬完一個月了!天哪,整整30天說!

期間曲線變化很明顯(手臂變細+腿更直+腰間的肉肉少了),皮膚狀況也是(身體+臉光滑到不行,磨砂膏其實我只用兩次而已,夠懶了吧!可是皮膚狀況真的很好...好到我根本是忘記用,哈哈哈)

有趣的是,我之前鼻翼那邊還會冒油+一顆顆黑色的東西+脫皮,大概在執行炫風計畫的第三個星期開始就完全沒有了!很妙!

當然啦,期間也是有趁此實驗一下飲食的部分

不過我發現只要避開先前提到的食物,體重體脂肪都會持平,不會有很大的變化

而昨天晚上我就故意把晚餐該喝的奶昔,換成1盒壽司(六切塊的捲壽司)+1小盒滷牛肉+1包pocci草莓章魚餅乾+1個小的烤布丁

吃的時間是下午5點,花了1個小時吃完(所以吃完的時候是晚上6點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來,我的體重只多出0.4公斤,體脂肪下降0.5%!

實在是....好驚訝!哈哈哈!

今天我出關,我打算要按照老姐的建議,把我平時吃東西的份量減半,澱粉類只在白天吃

看看這樣一個星期下來會不會瘦?

畢竟我開始厭倦晚餐喝奶昔了....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結果也沒什麼瘦,不過體力和精神方面倒是很好,不然也無法應付又要打工又是全職學生的一堆事情

我覺得我要是再不休息,不如早點去醫院躺算了,總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先累出病來

5/24/09 星期日(第15天)

 

這幾天看了一下紀錄,發現我有一次菜單整個亂掉,沒有按照規矩來的隔天,體重直接往上跑了0.8公斤

原因出在mid-morning大概10am的時候突然覺得很餓,所以我就先去吃午餐(中午錠片沒吞),然後等兩個小時後才去吞午餐前該吞的錠片

接著再半小時後,吃一顆小蘋果,接著再吃午餐後該吞的錠片

沒想到會有那麼大的差別耶...

妙的是,體脂肪沒太大變化,只有往上跑0.2%

 

另外,我昨天第二度吃可麗餅

內容是切絲高麗菜,一層溶化的黃色起司,普通量的美奶茲(我還特地要求女老闆少加,但看到實物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沒有少加耶...oh well...),grilled chicken breast,少量玉米(一把的量都沒有吧,哈哈),數片小黃瓜

它讓我今天早上起來發現體脂肪往上飆0.7%,體重下降0.2公斤

第一次吃可麗餅的隔天,也滿精采的(體脂肪往上飆0.6%,體重增加0.2公斤)

我的結論是,那個美奶茲還有起司雖然量不多,可是殺傷力還挺有潛力的

現在開始盡量不去吃,我真的很想知道炫風計畫執行30天到底會怎樣?所以這個小障礙一萣要克服

 

有趣的是,我發現吃玉子燒(有吃過日本料理的人一定知道這是啥),或者中式菜包,都不會影響體重體脂肪

麵包我沒膽去嘗試,太害怕了

不過scones和bagel我有試過,只要不加奶油,也不要連續兩天吃,基本上不會影響體重的

我有一次連續兩天都吃bagel當主食(取代五榖米),實驗出來的結果(第三天就發生體重多出0.5公斤的慘事,馬上就學乖了)

 

至於韓國泡菜,韓國豆腐堡,韓國涼麵,中式牛肉麵這些,我還沒實驗....現在進入到第三個星期也不太想亂來了,一來我對於這些食物沒啥感覺(有的吃很好,沒得吃也不會想到撞牆),二來我想要擁有最好效果,所以先忍兩個星期看看會怎樣啦~~

 

5/20/09 星期三(第11天)

 

最近這幾天覺得大腿的肌肉好像有人在我的身體內,用力把大腿肌肉往內拉的感覺...

不是跑完操場大腿酸麻喔,是大腿內部好像有什麼東西努力往內拉,很有緊實的感覺

本人的大腿已經夠瘦了(老實說我現在多出來好幾公斤,唯一滿意的就是大腿耶,至少看起來不像一個丸子插在竹籤上)

 

另外一個我不太確定的地方就是...雖然我是有乖乖照表操課,不過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喝運動茶(代課或上課的時候實在不方便跑廁所),甚至有時候連cell activator 也沒吞,這樣會影響效果嗎?

啊災...

 

我吞了好幾天的抗生素,因為牙根發炎,牙醫除了要把膿弄出來之外,還要做根管治療(牙套我決定回台灣做)

不過根管治療是星期五才會做,在那之前我都只能乖乖吞抗生素

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到炫風計畫的效果?

 

 

還有一個有趣的發現

昨天洗澡的時候,胸部比較沒那麼重了說

真是太好了~~~(泣)

胸部有變小耶~~~(樂翻)

雖然還沒有小到要換內衣,不過我想若真的在第3+4週會狂降體重體脂肪的話,那麼這個大胸是穩縮的!太好啦~~

 

 

 

5/18/09 星期一

 

跟Katy姊姊在MSN哈拉了幾分鐘才知道,她有幫我去問曾經執行炫風計畫的講師一些重點問題

目前我知道的是很基本的疑問,據說講師有講更驚人的,只是在msn上打字對忙碌的姊姊來說有點太辛苦了,好歹人家那邊是半夜12點+早上還要起來開店,我總不好意思拉著人家猛天離題又拉回正題吧(汗)

 

執行到現在,我發現地雷食物有吃沒吃根本就沒差

前天(第七天)+昨天(第八天)有實驗過,發現有沒有吃地雷食物(可麗餅算地雷吧?它有加美奶茲+餅皮又是精緻食物),和體重體脂肪上升並沒有關連

我今天第九天早上起來,體重是62.6公斤,體脂肪30.2%

昨天的則是 61.8公斤,體脂肪30.1%

而我第一天的體重是62.6公斤,體脂肪30.4%

看起來是沒啥大差別(體重都是在1公斤內彈跳,自然不算),體脂肪也是在1%之內跑來跑去

我記得第五天+6天的時候,我早上起來體脂肪可是有31點X%...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數字

 

 

姊姊轉述講師的話告訴我,1+2週是調體質,3+4週會掉很多很多(我希望是體重體脂肪,兩者都有狂掉啦,哈哈哈)

她這麼一說,我就想,好吧,那我就乖乖做個30天,看看到底會怎樣

不然我本來是打算第九天就收手不做了(本人的臉+全身都消腫啦,還有什麼好苛求的?很滿意囉~~),既然有可能會掉,那我就堅持下去好了,看看到底是真是假

順便清掉阿雯買了卻只吃一半的覆盆莓錠片....我自己也有幾瓶魚油在一年前還是兩年前買的,也都沒吃(好啦~~別尖叫,我那時覺得沒啥必要就懶得開)

剛好趁此機會清庫存,免得放到過期反而浪費

還有N-R-G茶,天哪我以前買了都沒在喝....吃產品我都傾向於能幫我減重或維持的,吃健康的反而就比較沒去注意

 

姊姊也說,講師有講因為1+2週都在調體質,所以我的體重體脂肪會小小彈跳是很正常的,也因此中餐禁忌不用多

哈哈哈,這樣的話~~可愛的可麗餅我來啦!!!!(這人真是樂翻了,汗)

 

 

5/16/09  星期六

 

這回是一個新的塑身+減重計畫

雖說是可以減肥,但我執行到現在,發現若真要減肥的話,中午那一頓一定要避開地雷食物耶,不然根本不會瘦(沒睡飽也不會瘦,真的)

至於塑身方面,這倒是真的非常有效

我覺得若要跟仙人計畫比較起來的話....這個炫風計畫實在是人性化太多了,而且執行的容易度也非常高

目前是覺得,真的很像在減肥吃法,差別只在於錠片要多吞,運動茶要多喝,晚上要睡眠充足,然後中午那一餐不要吃地雷食物,想瘦+雕塑曲線根本是吃吃喝喝就辦到了

連上健身房都不用,哈哈哈!

 

其實多活動是好的(走路),多運動反倒要顧慮的地方比較多

像我就有一陣子很努力運動,結果發現我反而傷了膝蓋

這才知道原來我的膝蓋真的是弱,沒辦法承受每天運動(天啊,我還不是破百的大胖子耶)

但若是把車子停遠些,多走點路,我是沒問題的

基本上只要一整天動個沒停,手沒停腳沒停,飲食又有注意,水+睡眠充足,不可能不瘦的

說到底,飲食是主,運動是次要的

畢竟妳嘴裡面塞進去的食物熱量,永遠比妳能消耗掉的多(除非你是運動選手,在校隊的那種喔!不然真的不可能有一個小時下來燒掉400卡的運動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