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09    星期四

 

好,這次是關於自己最近的體型照片

在上個日記entry有提到,我在晚上跟早上的體型是有差的

我笑稱自己早上是辣妹,晚上是歐巴桑

來,不囉唆,看照片就知道啦!

 

這是昨晚睡前拍的照片


 

這是今天早上一起床拍的(上完廁所+量完體重)



我知道...看倌的眼珠子快掉下來了吧?哈哈哈!

所以我就覺得,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女人可以每天在不同時間量體重良腰圍的,根本就不準啊


 

 

真的很閑的人可以猜猜我的體重體脂肪是多少?不猜也沒關係啦

我不會公佈真正答案的,哈哈哈~

自己看你們的猜測會讓我很開心(狂笑)

好啦,原諒我,這是某人在天昏地暗的趕作品集+essay地獄中,唯一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