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0   Monday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computer guy, U-Ming!要是沒有他,我現在恐怕是打死不相信pc的畫面簡直跟我的新mac有的比,可說是並駕齊驅了

還讓我把我的繪圖板給裝到pc去了,不然以前我根本是沒打算要讓我的intuous 4 medium tablet接近pc的說........

不過,這也讓我想起來,以前真該裝graphic card的啊......

這次U-Ming把mother board, graphic card, RAM都弄新的給我

他還說我很幸運,剛好遇到Fry’s在特價,所以零件都很便宜~~

喔呵呵呵呵,太好啦!開心!

 

這樣修起來,mother board 跟 2GB RAM各$50 USD, graphic card則是$20 USD

真是太好了,喔呵呵呵呵~~~(大笑)

這次我會很小心,要慎選想要下載的音樂了,我實在很愛它的速度啊~

 

至於我可愛的數位板,我剛剛到Wacom的官方網站買了板面的保護皮protection surface

沒法度,別的地方都沒在賣,而我已經受不了自己的數位板竟然已經有刮痕了(畢竟是數位筆沒有在版面上畫來畫去,是要怎麼用)

這數位版我可是預計要用個5年的說!

也因為我去買保護皮,這才發現Intuous 4現在竟然有無線的數位版推出!這應該是這半年內發生的事情,因為我買我的板子的時候,並沒有這項產品

而且它的產品尺寸跟我的medium是很接近的,只差0.5英寸

 

最近真是花錢花在保護東西上啊.........嗯............我承認我是greek,也是一個tech junkie, 哈哈哈!  And I'm proud to be a geek and a tech jun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