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2010 星期五


先從星期一的事情開始寫好了,反正我是來測試新的Logitech Illuminated Backlight keyboard到底有沒有$80美金的價值(別緊張,我沒有花這麼多錢啦!詳情待續)


話說星期一的時候,真的是很好笑,我發現要該交的推薦函,我拜託的美術系主任還沒生出來(媽啊....好可怕)

結果我就只好硬著頭皮寫信問追討的多媒體學生顧問(對方剛好也是多媒體碩士班的大家長),說要怎麼辦

結果她說若怕來不及(時間只到下星期結束前為止),那就只好用寄的了

哎喲我的媽...........我只怕到時候美術系主任還生不出來啊~~~


交不出來我就慘了,因為顧問有言明一定要在進入多媒體碩士班的第一個學期把文件通通交齊


星期二....我不顧形象,也天殺的不管求救對象懷疑我是怎麼混平面設計五年畢業的,只求能搞清楚Dreamweaver網站到底要怎麼製作

其實以前學過還真的覺得很簡單,但步驟如何都忘光光,找以前寫下的詳細筆記(喔,對這個我非常非常的自豪,我寫的筆記真的是圖文並茂,絕對不怕看的人不知道畫面應該看起來怎樣,又要去按哪個鍵才正確),天哪,真是不找還好,一找超想哭

幹嘛全部的課程都有,就偏偏Dreamweaver沒有啊@___@

超驚悚的

我只有一個星期學速成耶!

當然是只好去求救一個從沒拿過她的課的女設計教授了

結果她只能給我一個大概

我現在有的還是靠自己的多媒體教授幫忙

沒法度,因為教授畢竟要教一大批人,基礎不能跳過,而這種有特殊需求的設計問題,只能看教授有空才有機會問清楚


現在我看到韓國的時尚網站賣服裝,就很想挑戰看看,哇哈哈哈哈!

這樣也可確保有美圖可以看,重點是可以腦力激盪,反正我設計功力不怎麼樣歸不怎麼樣,網頁我愛怎樣玩都行,喔呵呵呵呵!

春季的時候可能會拿這位女設計教授的課吧!能學多少算多少,我真的被挑戰到了!


星期三喔.............搞定人體素描課的final,但是還缺15張速成草稿,我想我待會就來弄吧!反正也不是多難,再說我真的很想要拉高成績

我很喜歡人體素描課的教授,8年前剛拿課的時候(真是好菜鳥的大一生回憶~~),就是被她給叮的金閃閃

應該說,全班都被她罵過

不過說也奇怪,她罵人真的很好笑,就是很搞笑啦

結果沒有一個人看起來被罵很慘的,反而大家爭著被她罵(狂笑)

因為她講出來的話太有笑點了

這次又拿了她的課,感覺得出來她很喜歡我?畢竟很少平面設計學生還會回來拿傳統美術的課吧

再說,那時候我跟雙胞胎妹妹還滿顯眼的,畢竟整棟美術大樓也只有我們一對雙胞胎,還是台灣人說

另外一對雙胞胎比我們慢進來2年,她們是白裔的墨西哥人

但我們是平面設計系,她們是同校卻不同系

不過那對雙胞胎姐姊卻跟我一起唸了老師執照課程,現在還是我多媒體的同班同學哩!


美術女教授說,我會畫(這點她很滿意),但就是shading功夫很慘

哈哈哈..............|||

final的時候她邊翻我在10星期裡畫的東西邊說的

不過她有講,shading (畫陰影)功力不好,是因為練習不夠

喔,那這簡單,我春季再來拿一次就好了嘛~

結果收到女教授的白眼,哈哈哈

沒有關系,我知道她還是關心我的,喔呵呵呵呵呵~~~(好啦我承認,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又回去上美術課,我真的是遲到晚走啊~~~)


星期四.........欸,啥都沒做耶!

沒有啦,其實是有的,只是因為星期二晚上搞出了一個小問題被老姐海罵到爆(我明明上網只取消自己在Virgin America的機位,哪知道連老姐的都取消了,後來我印出發票,才發現這個問題,趕緊打電話去問Virgin America要怎麼辦

後來事情順利解決,因為我會上網取消是因為打電話給Virgin America的時候,電話裡的人員告訴我要這樣做就好了,哪知道會連老姐的都一起取消

事後經理找出錄音帶,發現我沒有亂講,確實是他們的工作人員誤導了我,所以她就再度把老姐的機位用原先的價格再劃,我家老姐就不用多花$100塊去買自己的機位.................因為九月初跟12月初的機票錢差很多!)

結果我就修身養氣去........好好,我承認我一邊摸水混魚,一邊上youtube下載david foster & friends concert的影片,又順便畫插畫的final

一整天很悠哉!

還順便取消星期五的代課工作,因為我不覺得我能在趕工情況下還能受的了睡眠不足


星期五............Amazon.com動作真是超級快

我好像星期一才買了Logitech Illuminated Ultrathin Keyboard with Backlighting(基本上就是超薄的發光鍵盤),今天星期五就送達了

我買的鍵盤到目前為止這個是第三個

我都只買Logitech,說也奇怪,只有用這個的我的手腕不管打多久電腦都不會痛!

其他牌子的都沒用

也因為這樣,我曾被老姐還是老妹說我的手還真千金小姐,提不動拿不動搬不動,但說到這種細微東西,用的不舒服就很敏銳

http://www.amazon.com/Logitech-Illuminated-Ultrathin-Keyboard-Backlighting/dp/B001F51G16/ref=sr_1_cc_1?ie=UTF8&qid=1291409552&sr=1-1-catcorr

 

現在這個好東西已經從當初買的$40 USD (amazon.com買東西稅都已經加進去了,而且只要是amazon自己賣的產品,一但超過$25 美金,運費全免!),回飆到60幾塊去了

而原價是$80 USD

我老姐叫好,說我買的好!

我想不買也不行吧,舊的鍵盤壞了1/2,有一半鍵盤就算我亂按都沒反應,不買新的不然要怎麼辦?

反正當初買的時候才$16,用了3年,何止夠本?算物超所值了

新鍵盤西望能用的2年啦......不過它的包裝盒上是說,保固3年耶!真不錯~

 

好,我打了至少有半小時了吧?手腕ok!

我發現最好是我整個電腦椅要坐到靠著椅背,然後鍵盤放在桌子邊緣,這樣子打字手腕就很舒服....那剛剛手腕放在桌面就有點為小的痠痛....

哎,現在是怎樣?又開始千金小姐手腕了嗎?拜託,手腕妳爭氣點,妳這樣難伺候,我以後當媽不就死定了......不,不用當媽(反正我現在年輕就已經沒人要了,根本不可能啦),再過幾天我就完蛋了吧!天天要碰電腦的,鍵盤碰不得能聽嗎?很慘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