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2010    星期日

 

上個月6號的時候,一大清早就去Anaheim High School 考 Mandarin CSET Subter I, II, III. 會記得這麼清楚完全是因為那天實在是很辛苦啊~~~(大笑)

最搞笑的是,我其實事前也只有看了官方網站的考古題而已,但是我也知道看了沒用,畢竟考古題不可能一模一樣出現在試卷上

不過,有看總比完全不知道可能會考什麼來的好多了

這個星期二,就在我被final的網站製作搞到快起肖,上網查看信箱的時候,看到從CSET官方電郵地址寄來的email,打開一看竟然是發佈結果的email

每一個subtest都有自己的email

所以我總共收到三封,然後每封在打開的瞬間都很心驚

看到成果之後更是下巴快合不起來

天啊!我竟然一次全過耶!!!!!!!!(震撼)

本來我還想說搞不好只考過一個,沒想到三個全過,太強了吧!(驚)

好開心啊!!!!!!!!!!(樂)

 

不過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了,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爸媽總說要很努力辛苦才會有好成果的影響吧

這次就這樣過了,不能說沒有興奮啦,但也有一種"啊?我過了?"的呆掉感覺

開心~~~現在就只剩下找出要怎麼申請增加第二個教師執照啦,哈哈~~~中文教師執照耶,真是太搞笑了!!!我不太覺得我適合,不過為了要提高競爭力,有這個執照其實是吃香的,因為我能教的科目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