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2010  星期六

 

成為Godiva巧克力的會員是上星期五的事情了

那時候帶著兩隻小不點(哈,我真的很愛暱稱表妹們小不點)晃啊晃,然後想著要送什麼禮物給老姐+roger+ andrew+ Genny (andrew的新女友)

後來很有想法的deborah就說,不然就買巧克力吧!男生不吃,至少女友會吃,女友不喜歡,還可以轉送

非常有想法吧!(笑)

 

所以我們就晃進去Godiva........人超多,又加上店員追著新踏入店裡的客人試吃新產品,白巧克力片,就更擠了

很好笑,這個店員真的是超盡責,逢人就問拿了巧克力吃了沒(大笑)

然後我們不小心看到櫃檯後面的門縫裡,並不是廚房,而是堆滿到快擠到天花板的盒裝巧克力,貨物超多

Ashley最先看到,看了之後傻掉,還抓著我,叫我等店員進出的瞬間,偷看後面有放滿多少巧克力

我瞄了一下,真是貨品充足到連走路都要側身扭一下腰,才能閃過巧克力山的程度(噴)

 

deborah之後選好兩盒小的巧克力禮盒去付帳的時候,我順便要求要成為會員

當時櫃檯有兩位女店員,幫deborah結帳的比較年輕,她順手幫我辦理完會員卡就讓比較年長一點的女店員服務我

我請年長的女店員拿香檳truffle給我(一成為會員就可以免費拿一顆truffle,每個月都有一顆免費的truffle,完全不需要消費以後才能拿喔)

結果女店員說"香檳truffle有5%的酒精含量,妳可以看看其他的truffle"

我說"oh, ok, 那我拿香檳Truffle就好"

然後女店員又重複了同樣的話,表情好像是以為我沒聽清楚,所以她又解釋一次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就是要選香檳truffle,因為太好奇了

後來旁邊的年輕女店員就說"喔,客人已經超過21歲了,可以拿給她啦!"

然後年長女店員很驚訝,然後就開始大笑,"啊,對不起,我不知道妳已經超過21歲了!"

噗哈哈哈,難怪我會覺得好像溝通有點問題~~

兩隻小不點也大笑起來,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還是第一次被誤會是18歲而已耶~~今年初在高中實習的時候,學生們猜我20歲........(大笑)


不管怎樣,真的很開心啦~~~

之後我就拿著那顆得來不易香檳truffle啃啊啃的(兩隻小不點怕酒精味,打死不吃,所以我就獨吞了)

接著告訴表妹們,哪天我有買香檳Truffle,她們可以考慮,因為酒精真的很難吃出來

我還試吃到內餡的時候,大口吃掉一半才吃出非常淡的酒味....(在那之前我都沒有吃正餐還是零食喔,不然味覺恐怕沒這麼靈敏)

哈哈哈,開心~~~

1月的時候我要再去Godiva一趟,買我肖想很久的綠茶白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