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10  星期一

 

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在幹什麼呢?

沒錯,就是啥都不幹,哈哈哈~~~

沒有啦,我其實是有計畫的,在這三個星期裏,我要架設自己的網站+畫兩張新圖(作品集真的很需要把它趕完啊,不然三月的時候就要有碩士班面試了,沒有做好會開天窗的)

不過,這期間我難得拍了一下自己的照片,然後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

我用左手自拍的照片,臉看起來比較有肉,用右手拍就比較扁

有一張我甚至還覺得有點像Angelina Jolie某些照片的扁度說......大概是3/4側臉的角度很像?也有可能是我嘴唇厚所以像啦!

 

寒假我也要努力減肥,反正每天都可以早睡,壓力大減,其實也很不錯...

 

這張是用左手拍的,應該看得出來吧,因為我的左手往右邊上揚(我的左是瀏覽者的右)

P1030875.JPG  

 

這張是用我的右手拍的,臉有比較小對吧,哈哈~~

P1030887.JPG

 

 

這張也是用右手拍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聯想到Angelina Jolie 的新電影"Tourist"的預告

預告片中她有些角度也是額頭露很多,然後半側臉(她的臉頰超沒肉的,然後嘴唇又厚)

欸,管他的,反正我瘦下來有好看很多就感動了

接下來還要努力減,希望三個星期內可以少個3公斤(天音:肖想太多了)?不然有2公斤也好!我很想再度回到55公斤啊~~

 P10308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