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y & Beong要來我家是星期日吧,應該是3月20號

那天真是我破病的第三天,我實在沒膽跟他們說我病了,因為覺得這樣子很沒有信用,明明都已經說好了兩個星期,若臨時說自己病了沒能去接他們,似乎不太好

但事後想起來,其實我媽有傳話說,若我真的快掛了,大伯說他願意去在他們啦,但我實在不好意思讓長輩這樣辛苦....而且那也是當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我媽才說大伯特地把上班的時段跟同事互換,所以我若真的要掛了,至少他還可以去接Katy & Beong

反正就是,我乖乖開車去LA Downtown外圍的J. Marriot LA Live 飯店旅館就對了

不過去了以後才發現,其實它跟本就是在LA Downtown的範圍裡,因為它跟Staples Center在同一個block啊~~(暈)

管他的,重點是我雖然有點小迷路還被後方汽車按喇叭幾次,外加開到別家飯店去,但至少飯店人員指出我該去的正確飯店,也就隨他去了

 

到的時候,真不是我想說,為什麼越往LA開雨越大啊~~~~(哀叫)

忍不住回想到第一天被練駕教練抓去Pomona練習開車的那天...............我記得那時雨也大得跟這次的有得比,最恐怖的是教練竟然跟我說我開太慢,問題是傾盆大雨的,我連前方是啥車子都霧濛濛看不清,旁邊又是超大的墓地園(對,夠精采吧!誰會去那種地方練車啊~~~~我那時真是嚇到哀不出來.........我一整個就覺得,怎麼有人能幸運到這種程度,然後那傢伙還是我,泣~~)

 

還好本人平安達成使命,有接到人,也有看到三年前一起去泰國的Herbalife團員(這次都是總裁組的,泰國行那次是什麼位階的都有)

認得出我的就有四位,笑~~

最開心有遇到欣緣啦,她那一線的人我比較認識,是因為當初去泰國的時候,我們都是同旅館同巴士的

告別他們那一整團人之後,我們一車三人就去Santa Monica附近的民房拿產品,接著就迷路了大概20分鐘(汗)

而且那還是我造成的,OOOPS......

感謝Beong修養好,沒有說那是我搞出來的(逃)

但也還好我有跟他討論一下,決定不要理會gps指出的路(那是local耶,開三小時都到不了我家吧),轉到左邊,看看能不能從主要的路線遇到10號高速公路

很幸運的,我們直線開著就遇到啦~~~~~~~~(噴淚)

感動到要哭啊~~~~~~~~~~~(不然我們這樣迷路下去也不是辦法吧)

 

到我家前,Katy說肚子有點空,我就帶他們去我母校高中附近的Jack in the Box速食店嘗試一下美國的份量(當然,熱量也很驚人.....)

目前因為美國胖子太多,所以不少速食店都會標明熱量

不過我真的太少去速食店了,只有前兩個星期才去過一次jack in the box過,才知道點餐的menu看板上有標明熱量耶~~就不知到漢堡王還有麥當勞有沒有這樣跟進?

Katy & Beong 點餐完,我們邊吃邊聊天很快就可以閃人到我家啦~~(此時雨還在下,嘆,然後換我開車,哈哈哈)

 

在我家,兩位也是動作迅速,換衣服的換衣服(我看Katy穿那樣子我都覺得很冷,紫色亮緞面的小禮服美歸美,不過我真擔心她回台灣就會感冒了),開箱裝東西的趕緊借膠帶黏label(Beong辛苦了,手腳俐落快速啊~真讓我這個年紀小一點的人汗顏,我比他還像中年人............|||||  好吧,這句話應該不用自己爆出來,好丟臉~~),把東西打包放到後車廂內就由我開車到叔叔家,先去叔叔家聊天,然後再6點多的時候去吃飯

兩隻小不點很開心,因為我有拿我的Nikon D90去拍照留念(難得Beong & Katy有來啊~~~而且還一起耶~~~~),她們兩個就輪流當攝影師跟模特兒,擺pose,大照特照

時間過得很快,感覺上好像還沒有45分鐘我們就得閃人去餐廳

我想說難得兩隻小不點可以讓她們練習一下拍照技巧,整台相機包括相機包我都給她們拿去叔叔車上,看她們愛拍什麼就拍什麼

反正美照是敢拍才會有得嘛~~美照永遠不嫌多啦~~~

 

我們去的餐廳是Rowland Heights的泮溪香港餐廳,他們早上和中午是港式飲茶,晚上就是點菜的普通香港餐廳啦~~

去的人還滿多的,我超驚訝二伯也有來,大伯+大伯母+Rex (我表哥,大伯的兒子,最近剛當上很悠哉的牙醫),接著是叔叔一家四口,然後就是老姐+Roger + mom + 我

我左手邊坐著Rex,右手邊是小不點Deborah

跟Rex坐在衣起才發現我們是同掛的宅男宅女兼書蟲

找到同類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痛哭.................好歹人家熬出頭,我的未來鐵飯碗在哪裡我都很懷疑

機本上跟他相處很愉快啦,有史以來講話講很多次的,不然從我10歲移民到加州,我跟他講話搞不好沒超過10句(汗)

 

老姐跟小不點們是坐在一起的,整場就是看著她們吃+笑+擺鬼臉拍照,熱鬧十足毫無冷場(好像只有最後我們喝杏仁茶才冷靜下來,噗)

說到這杏仁茶.........真的很特別

我們還得在點菜的時候訂,不然廚房來不及做

那其實是很類似法國的名甜點舒芙蕾

只不過超級大一盅啦~

它的外表就是很大一個類似磨菇頂放在白色的身磁碗上(這個頂可是烤得金黃,很像菠蘿麵包那樣),吃法就是把這個酥脆的頂,用湯匙壓進去碗裡的杏仁茶(我喝起來覺得那不是茶,那是白色的杏仁牛奶還是豆奶)

不然這個頂光吃沒味道,杏仁茶則是略甜,兩者配在一起剛剛好

只是不能大口喝,因為很燙!!!!!!!!

Rex就不幸中彈,燙到了....||||

 

這個杏仁茶我還真的是第二次吃.........上次好像是我國中時期的事情了

而且我也不能算吃過,看過啦....

老姐+我+兩隻小不點超興奮的,我還狂拍好幾張杏仁茶特寫,噗~~~

 

這是一場愉快的餐聚~~吃完飯之後Katy & Beong就讓我姐跟Roger載去LAX了~~~啊,真希望哪天又可以一大批人同時聚會ㄋㄟ~~

這樣也比較不累啊,不然飯局太多也很痛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