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08    Saturday

我從西雅圖回來啦~~
昨晚的班機遲飛得很誇張,我和老妹坐在機艙裡面等pilot出現,等了整整2個小時飛機才起飛(從晚上9點等到11點)
結果到了Ontario airport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20啦~
一路上我整個人是睡死的,除了起來上2次廁所之外,其餘時間都在睡覺
到了Ontario還很好笑的說"耶?到了?我才睡沒多久耶!"

回到家+整理行李+刷牙上床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凌晨3點,然後早上8點爬起來(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趕場過),準備去飲茶餐廳跟Efan哥哥+他的女朋友早餐
這次用餐的過程很愉快,哥哥跟4年前一個樣,完全沒變,超級搞笑的(我喜歡開朗的男生朋友!)

吃完之後,我們各自離開(啊~~下次見到他搞不好是今年年底?),老妹阿雯跟我跑去shopping
這次很難得遇到幾件適合我們的衣服,所以我就買了
很難相信我們就要轉23歲,很多事情都要自己處理(這方面我是沒問題啦),距離畢業也很近,所以也要開始找工作
目前我是打算去修教育課程,同時準備好作品集 portfolio
一邊上課一邊找繪者的工作(當然這是freelancing)
之前一直很擔心,怕自己沒法找到好的+適合自己的工作
可是我想光是擔心也沒用,做了就是了
現在我還年輕,我還可以賭
再過幾年我就沒辦法這樣做...所以趁現在有機會就趕快去做,比什麼都沒有來得好

我想這個時候真的是要很相信自己吧!
徬徨一定有的,但我希望在未來可以當國中老師的同時,還可以偶爾接個 illustrator的工作,這是我理想中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