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大清早就要到考試地點報到,非常的早,居然是8點要報到!
考試是CBest, 要當k-12老師的人都非考不可
CBEST(California Basic Educational Skills Test) 考過之後,接下來我就要考CSet
因為我是專精一個學科(美術Art)的關係,所以要考CSet;若是要當小學老師,也就是無論哪個科目都要會的話,就要考另外一個考試,名稱是什麼我忘記了

說實在的,從二月網路報名之後,我完全沒空為這個考試準備耶!
只聽說這個非常容易就是
欸,但無論怎樣,我還是要蛇去準備了,臨時抱佛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