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8  Sat.

 

有些事情不說出來,垃圾倒不了我就無法前進,所以我決定要說了

看完的人可能會覺得我無病呻吟或者是"看不出來你原來心胸狹窄",不過算了,我實在不想把這個跟朋友說,那祇會讓人家困擾而已,乾脆自己在這邊亂吼亂叫

發洩完就沒事了

我會努力往光明的那一面走,盡量不要再度開始焦慮發作的!

 

 

 

我沒有一天是覺得自己美的....就算覺得自己還可以看,照片拍出來自己看完之後只想痛哭

我永遠不符合這個社會給予的審美觀,我父母也是永遠對我的身材有意見(我51公斤的時候嫌我過瘦,我現在60公斤他們怕我繼續肥下去...是怎樣啊!)

每天每天都這樣搞,這樣受打擊以後對自己說"沒關係,我慢慢自己努力一定可以變好"

長久下來我真是覺得累斃了

 

當然我也可以說 screw you, i didn't blame you for giving me this kind of genetic, and you criticizing me for being too skinny or too fat!?

我也可以說 stop bugging me, do you think looking good is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in the world?  What about my career, what about my personal growth?  Does looking like a star can guanrante all these?

 

說起來也真怪,我只覺得老爸老媽給我的壓力很大

我都已經有焦慮過度的狀況了還要再來踹我幾腳...(不要以為我每星期跟Bob通話是吃飽撐著沒事幹,我那麼閒的話我不會去練習畫技/看報紙雜誌/租dvd/逛街嗎?)

小時後從來沒從他們那邊聽到好話,或者鼓勵的話

現在跟老爸老媽講話,他們有時候說的事會讓我覺得"你是不是暗示著批評?"

在學業/工作方面,爸媽是沒再這樣了(但我實在很不喜歡跟老媽交代學校的事情,因為有些名詞實在不容易翻譯成中文,拜託要理解的話也請拿出誠意+電子辭典按一下好嗎?妳買那個是擺好看還是要傳給妳孫子孫女的?)

減重方面就...拜託請閉嘴,我自己會解決

有需要你們幫忙我會開口,不要把我當腦殘人士

 

我有在想,哪天老爸退休,他和老媽的生活重心很有可能除了股票就是來煩我們

It is sad that I want to work hard to get myself on the highest pay scale so I can be financially independent, that's when I can turn around and say "whatever". 

我對於交男朋友跟結婚這檔事情真的是毫無興趣

如果我的生活品質不能更好,那我跟人家交往幹啥?是要證明我爸媽基因不差還是我懂得吸引異性?

哇咧,愈想愈生氣

就不知道不結婚有什麼錯....沒人陪又怎樣?我還有姊妹啊,以後還有姪子姪女可以玩,幹麻非結婚不可

還有那句什麼"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家庭,結婚以後工作就辭掉"

請問....現在這種社會還有物資上漲的狀況下,真的能這樣做嗎?

你是開玩笑的吧?

你以為你女兒以後是要住在哪?台灣還是美國?結婚對象是哪種膚色種族?不要告訴我你希望對方是台灣男生+父母健在沒離婚+可以用中文溝通+有高新工作+長相還不錯+人品又好

感覺上你覺得你小孩是白癡....

我要找的是適合我的人,不是符合你期望的人吧?這樣的話你乾脆跟他結婚算了(翻白眼)

還有不要再拿我們跟你兄弟姊妹的小孩比,你真的相信他們的女兒們真的沒有男朋友?拜託,在這邊受美國教育的individuality那麼重,他們不是活在阿公那個世代的,好嗎?

 

話又說回來,人家的小孩若是錢賺夠多,小孩若決定以後不鳥父母誰也拿他們沒辦法

畢竟小孩吃喝玩樂都是自己付帳,醫療+車子保險都可以自己付的話,父母真的沒能插手管小孩要跟誰結婚,要去哪個公司上班,下班以後要幹什麼,假日休閒又要去哪

偶爾問候是很溫馨,可是常常在問候就有點"控制狂"的味道

這也是為什麼我得需要在學校待2年,我得想辦法盡量把學分積到最高,這樣以後薪水自然高

另外也要趕快去問一下拿Library Science的碩士學位

我想我以後搞不好真的會跟Bob一樣,成為圖書館管理員

我還滿希望能夠去Mt.Sac的

Bob要是知道我的打算,他肯定會笑翻,搞不好還會打電話給他以前的同事嗆聲,說他派個分身回去鬧場了(哈)

 

不過我對於看女生裙底風光沒興趣,打混摸魚倒是非常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