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星期日

 

那個時候,我發下願望的時候,真的沒想到願望會那麼快成真...

欸,對啦,我去年夏天又去婦產科報到,聽完醫生說的話之後,曾經暗自對自己說過,與其擁有苗條身材但沒有小紅(沒小紅=內分泌失調=準備30幾或40幾歲時得糖尿病),我寧願當個有小紅的胖子

嘿,各位看倌,我的願望成真了

上次小紅結束是2月7號,昨天3月6號看到紅,老實說,我的反應又是老樣子...呆掉(講到這裡自己都想爆笑)

 

其實每次小紅來我的肚子一定會脹得極度不舒服,但後來喝了奶昔以後頂多就是牛仔褲的褲頭要扣在一起會需要多點力氣,經常讓我懷疑是不是自己胖了(體重增加不是我腦筋不清不楚,那是有真正的去跟體重機打招呼的鐵証)

不過這次就很...哎,我到底該笑還是該哭呢?

這次來真的是沒啥感覺褲子難扣起來耶!我還以為是自己吃到什麼容易讓腸胃脹氣的食物而已...

認真想想,我似乎也曾下過"想要小紅來的時候,小腹看起來跟平時沒啥差別"的願望?

是宇宙的力量讓我達成願望,還是身體變好了所以小腹就沒已經漲得誇張,我不知道

唯一很確定的是,我現在是小紅正常的小胖女

 

胖回來的感想是,我比以前胖的時候還要少個半尺碼

意思是,我現在是介於Junior size 5~7

以前是肯定要穿size 7 的說

更有趣的是,有些上衣我還是可以穿S耶!而內衣也仍然可以穿34D(我再51公斤的時候也是這個尺寸,差別在於罩杯有更多空間,現在是快滿出來的D+),比起以前胖的時候穿36D而言,真的是好很多了

感謝奶昔+健康+嬰兒肥消失!

不然要我再去找快三年前穿的衣服褲子,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我都捐出去啦....

所以現在的目標就是等春夏交替的季節快點來(3月底就差不多了),我就可以認真減肥

不過我要先減個5公斤就好,接著就停住,觀察一下小紅有沒有每月來

有的話就繼續減;沒的話,開玩笑,當然是不減了

 

我是有在懷疑是否過去減太快,減肥成功後又因為怕胖,所以吃很少,造成小紅每個月來得愈來愈少的狀況

我也有懷疑,是不是我天生就是胖子體質(應該說是基因),所以我變成跟普通亞洲女生一樣瘦的時候,我的身體自動將自己歸列為過瘦,所以小紅就沒來(世界上就是有人天生瘦子,跟天生胖子的...我遊走過兩種體型,對於這樣的體會真的很難很難忘記)

這幾天我從美國的少女雜誌Seventeen看到,女生要小紅來,身體一定要有足夠的體脂肪

因為體脂肪能夠製造讓小紅來的赫爾蒙,若體脂肪過低,赫爾蒙自然是不可能被製造出來,甚至量不夠,當然就沒小紅啦!

這也是為什麼普遍大眾都有聽過歐美模特兒(走服裝秀的那種骷髏模特兒)瘦到沒有小紅的事情

甚至還有些從服裝秀退下來的模特兒接受ABC電視台的訪問,直接承認當時她走秀時,她跟台後的年輕模特兒們聊起來(大家都20歲以下),才發現大家都有小紅停止的狀況(我曾經看過這一個streamline video,當場就呆了)

 

如今,我寧可當健康的小胖女願望實現了,心裡多少有點作夢的感覺

想起以前的害怕,說會忘記是假的,我還是很怕會小紅又沒了(其實也沒多享受小紅來的日子,但那是健康的指標,求它來都來不及了)

但,我也懷念以前當瘦子的日子啦...不過我不太想念天天看體重+體脂肪數字才能安心的感覺

所以咧,春天和夏天是我的減肥期啦,喔呵呵呵呵!

說這麼多,就不知道到時有沒有那個毅力?

 

老姊似乎對我很有信心,昨晚她回來我跟她說我的小紅隔了4個星期又出現,她恭喜我之餘,還跟我說我若真要減肥,拿出以前的那股拼勁跟毅力就可以

不過她希望我以運動瘦下來,而不是只靠奶昔

她擔心我身體已經習慣,這次若靠它可能會沒啥效果,還是多走路比較有可能(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

也可以啦,反正要我喝奶昔+每隔一天快走1小時的運動,我可以接受

畢竟....當我接近她們同樣瘦的外表時,小紅消失的人是我,不是她們

這次一定要小心,以免又小紅不見了,那我可慘,老媽可能會逼我從此當胖子算了,別妄想當苗條女

可是我愛美啊(而且是那種自然美女,我不喜歡還要化妝才能撐起門面的,那誰不會啊,找個化妝師教你怎麼畫,保證從此白天永遠漂亮,只是晚上睡前必須現出原形而已)!!!!我就不相信同一對父母生出來的,為什麼外表差那麼多

這算是金牛座對於美的堅持嗎?

啊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