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2010   Sunday


話說前天星期五的時候,我難得穿正式衣服去portfolio review, 其中一個決策的委員教授走過來問我話

接著他指著我口中說的最新作品,問“how recent is it?”

我尷尬了一下,說“....Just now....”

 

噗哈哈哈,現在想起來真是一整個好笑!!!!

我猜他跟其他人都覺得,我該不會是因為要完成那張圖才會遲到吧?

當然,也有可能他們會覺得我並不是很能控制時間才會遲到啦....(乾笑)

 

我真該在一入教室的時候就為自己的遲到道歉的....

只是當時想,都已經很尷尬了我還把提醒人家這件事,恐怕會為自己大扣分,所以就沒有道歉,直接給他們一個大笑臉+打招呼了

 

以下就是最新的作品~~

precious 

 

這次的繪圖過程讓我實際確認了一件事....

我真的是那種以心情來畫圖的人耶

意思是,我要是壓力大,我畫出來的圖就會反應出來當下的心情狀況

也就是說,壓力大之下的我,絕對不可能畫出開心的圖出來(汗)

 

這張圖的創作過程很有趣

我本來是想畫個美女祭司

哪知道畫到一半,見過了最後一個illustration的教授,在他的建議下,我就把她改為更有奇幻模樣的女精靈了

仔細看她的手,她的手上有捧著一顆珍珠喔~(大心)

我覺得這女精靈很像是女版的咕髏(有看過電影“魔戒”的人一定明白那個心靈扭曲的變態角色還真是讓人驚死,尤其是他對戒指的執著更嚇人)

哈哈哈,只是就不知道夠不夠恐怖啦....

繪圖過程真的是改很多,顏色的選擇跟取捨超讓人頭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