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09   星期四

 

今天是我感冒第三天,在這情況下還跑去看牙醫洗牙....本來早上真的是打算不去,但若今天再改預約,以後要去恐怕真的會是一堆事情趕著同天完成

想了想,還是拖著不太舒服的身體去赴預約的時間

還好我有去,牙醫說我有一顆舊的補牙部份原先有的膠掉了,要趁早修補,不然會開始蛀

所以我就再度預約下星期六報到....

 

至於新年前的小樂趣,哈哈,完全是我自己亂玩,實驗性質的玩photoshop裡面的liquify(它在filter濾鏡的選項裡)

沒想到因此把正在趕工的繪圖變得更好,開心!!!!

這次的繪圖總算是像真人畫了

我自己根本不懂為何突然開竅

以前就算有開歐美職業繪者的教學,我還是有看沒有懂,甚至也沒有仔細去研究

但上個星期復工以來,我足足花了一整個星期畫草圖

但怎麼畫都覺得自己還是畫的不像真人畫

 

但後來複習了以前學到的painter技巧,忽然靈感來了,東湊西湊,竟然讓我畫出真人圖來,好驚訝!

 

來,這個就是修改前                                                                                          修改後

screen shot 1     screen shot 2

 

我一開始就是在corel painter (版本是9)畫的,然後存檔成psd檔案,接著就在photoshop叫出檔案,然後就跑到filter-->liquify那裡玩

一直以來,我就知道用這招可以把大臉變小臉,把眼睛變大,或者是把嘴唇變豐滿之類的效果

只是我從來沒無聊到去實驗這個啦....頂多是在四年前的時候實際看教授示範給我們學生看過而已

那還是平面設計的課說,還不是繪圖課哩

這個還挺粗糙的,我已經有在painter加畫+修改“修改後“的版本

所以現在我有的圖已經不是大家看到的“修改後“版本,它比例更正確些

好,就這樣啦,我明天早上還要早起感進度,這兩天生病也沒畫多少

明明主題是天使與少女,結果我現在只把少女的臉畫出來而已,其餘的完全沒動到,哎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