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2011  星期四

 

最後一天的交作品+畫框時間是今天,順利趕上把作品交進去真的是感動到想飆淚啊!!!

同時也累掛了......(默)

我從來沒想過幫作品加個畫框這麼耗費體力跟精神,這可能跟我連續三天在正中午大太陽最強的時候,往美術系大樓的工藝品教室+畫廊跑有關,剛好加州這幾天又爆熱

又熱又累的狀況下就是疲勞指數升級啊~~~(哀號)

 

反正不管怎樣,我也懶得寫過程了

總之就是很照顧我的手工藝品女教授抓了個女學生來幫我用器材來裁八片塑膠玻璃(從home depot買的),我光是測量貼著電繪作品的黑色版子跟塑膠玻璃要完美貼合的尺寸就花了不知幾小時去....||||

每天都腰酸背痛啊~~~~(泣)

結局是我趕在最後一天把作品跟塑膠玻璃都交給畫廊裡的女工讀生

 

妙的是,這個女孩子跟我的英文名是一樣的,但是她的第一個字母是K,不是我的C

她還跟我講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大多數美國白人覺得會用K的,是亞州人,用C才是美國人

亞裔剛好相反,哈哈,很多人覺得catherine是外國女生,katherine才是華人女生會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