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妙,第三節的時候有男學生問我身上穿的風衣是不是burberry的牌子…

**打一下廣告,這風衣是從紫屋魔戀買的 www.magicvivi.com


天哪,上次問我這個問題的人是個國中女學生,也是白裔的墨西哥人,也許是西班牙

西班牙人的膚色是白的…基本上,墨西哥人跟西班牙人也是有分別的

在幾百年前,當西班牙人佔領墨西哥時,西班牙人都是白皮膚,所以他們認為黑皮膚的默西人是次等公民

所以即使雙方說的語言都是西班牙語,還是有階級分別

到今天,這個分別可能就沒什麼了

就算有,也是隱藏起來,不會有人想要冒著被告的麻煩去光明正大的把種族歧視表現出來

但是,隱性的種族歧視,多多少少還是有

 

第六節吃完午餐的那一堂課,我竟然看到男生拿出梳子在梳頭(暈)

男生手裡拿著梳子基本上是非長少見的,除非他很熱中於摩托車騎士的服裝和髮型,不然基本上要看到一個男生男出梳子梳頭非常難見

就連我在自己的高中,那四年裡面也只看到過一次還是兩次而已吧

我記得那個男生拿的還是很細很小的黑色窄梳

但這個一頭捲毛的男孩子拿的是……我的媽,竟然是迪斯奈卡通裡的公主才會用的大!圓!梳!

而且他還梳個沒停 @___@

 

我本身不在乎男生做出比較女生的動作,或者是保養之類的事情

不過……梳髮算是屬於私人一點的整理行為,我們沒有人想看吧!(就像我不認為有人會想看女孩子當眾化裝或整理服裝…|||)

害我開始在老師桌子後面偷想,我該不會生錯性別,怎麼我最懶得梳頭這檔事,竟然有男生這麼熱衷啊……而且他還算是很高的帥哥喔!舉止很男生,一點都不女性化……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