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cccs-startalk.org/index.html

以上是官方網站

它是南加州中文學校主辦的一個訓練課程,基本上就是給想當中文老師或者是已經是老師的人,知道要如何去教non-chinese speaker中文,或者如何自己準備教材

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

因為我雖然會中文,而且程度還不差,但要怎麼教根本一開始從沒碰過中文的人中文,真是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

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汗)

所以我想我還是花兩百塊美金,乖乖去上5個周末的課吧!

從5月14號到6月12號,每個星期六+日都要在兩個大學跑

一個是在Orange的Chapmen University (星期六要在這)

另外一個就是我曾經去修過暑期傳統攝影課的Pasadena City College (在 Pasadena City, 星期日泡在這)

 

嗯,我是ok啦,反正是加州州政府用grant贊助的,所以有州政府的認可,我拿到STAR TALK的證書也比較有公證力

辛苦5個周末算值得

只是我春季就不拿課了,不然我真怕我會抓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