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2011  Sun.

 

這天做了什麼事啊....嗯,早上去Family Pancake House 吃早午餐,接著就把Bob帶回他住的老人療養院,我們就出發去Fremont Vintage Market

基本上阿雯興致高昂的在逛,我是開開心心跟在後面當跟屁蟲狂拍

偶爾阿雯接手拍她喜歡的舊物

不過Fremont Vintae Market竟然坐落在住宅區,還滿妙的

一整個地方就是一小段路滿佈各式的帳篷小攤子,有點像是台灣的夜市,但是它只有在星期日的白天中午有賣家跟民眾聚集

這裡是沒有廁所的說,就算有,也要到對街的咖啡店或者二手店才會有

Fremont Vintage Market的對面就是露天商店街道,本來我和阿雯想去逛,不過想到我們還有別的地方要去,就沒有去了

不過我們在市集裡買到了最好吃的naan(店家說是中東餅,但naan明明是印度餅皮啊....||||雖說,我知道中東那裡也有類似麵粉製作的餅皮食物啦),還有很奇妙的Denish pancake ball

鬆餅球就是用作鬆餅的麵糊,作成球狀,然後裡面是中空的,然後注入甜的內餡,例如楓糖糖漿或者lemon custard, rhaspberry 之類的

阿雯買了三個 rasphberry 口味的,我覺得是有點小甜,鬆餅卻是無敵好吃啊!!!!

 

接著我們就開車晃到橋另一邊的住宅區,阿雯跟eddy下車狂拍社區的落葉美景

我則在車子裡面休息,畢竟還在感冒中,開始覺得我或許不應該跟他們這樣進進出出過冷過熱的地方,哈哈哈

後來他們兩個回來後,又看到一個很美的社區小公園,忍不住又下車大拍特拍(我真是不要命了)

晃到一個阿雯跟eddy大讚的社區咖啡店 Row's,喝了杯咖啡,欣賞裡面超級可愛的小木屋裝潢(自然又是狂拍特拍)後,我們又開到西雅圖Downtown的RAI 專賣店(這個是專門賣登山愛好者使用的物品的店!我老家鄰居應該也會知道的,他是個瘋狂的登山迷!曾經跑去北極半年爬冰山....|||),順便拐到對街的傢具店晃晃

這裡謀殺了我好多SD卡的儲存空間啊!!!太美啦~~~

擺飾跟椅子還有傢具,連卡片都美啊!!!

 

這樣子的行程好密集,我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可寫

因為,我要每天寫我做了甚麼到我的英文部落格去,這樣子明年春季的時候,這幾天的機票費才能拿回來啊~~(笑)

出發前的錢幾天,我跟會計師通過電話,他說,要把機票費拿回來的要求還滿鬆的,只要你能拿出證明,你這趟旅遊是教育性質的就可以

我就隨便亂掰“喔,那美術館的入門票可以用吧!”

他說“對!”

“那寫部落格呢?”

“也可以。”

“真的!?那我每天寫一萹也可以??”

“對,只要你有證據證明就可以了。“

 

那我當然是不客氣啦,狂拍狂寫啊~~~

免費去西雅圖看瘋狂老頭耶,聽起來有多瘋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